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江苏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一行来锡调研

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国际商会对新能源产业的精细化服务能力,7月14日,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丛苏峰带领省国际商会,苏州、常州、南通国际商会相关负责人来锡调研,赴无锡远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能源商会开展调研。我会龚智杰副会长率会员部陪同调研。

  

  无锡远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省国际商会调研团分别参观了远景智能展示厅和十一科技展示厅,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模式及发展远景的介绍,深入了解了两家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其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的成果。丛苏峰表示,国际商会是全球国际贸易规则的制定者,在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商协会合作交流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国际商会在中国,在江苏的分支机构,江苏省国际商会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针对全省新能源产业提供更加有效的精准服务,在全省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商会的国际担当。

  

  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下午,江苏省国际商会、无锡国际商会和无锡新能源商会召开“江苏省国际商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讨论新能源专委会成立相关事宜,搭建全省新能源产业交流沟通平台,凝聚新能源企业、机构、市场合力,共同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