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王雪松副会长拜访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并应邀出席“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9日,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副带队拜访呼和浩特市贸促会,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热情接待了王雪松副会长一行。在会谈中,双方交流了贸促工作经验,王雪松副会长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呼和浩特市贸促会组团参加将于11月4日在无锡举办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巴特尔会长表示在新能源大会上双方已成功合作多年,今年将继续积极参与,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当天同时到访的还有张家口贸促会会长张璐一行,王雪松副会长与张会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邀请张家口贸促会参与无锡新能源大会。

  

  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与王雪松副会长 交流座谈

  在呼期间,王雪松副会长还分别与内蒙古贸促会副会长卫红、秘书长静永波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贸促工作,邀请内蒙古贸促会领导到无锡考察并参加新能源大会。

  

  王雪松副会长与内蒙古国际商会秘书长静永波 

  7月30日,王雪松副会长应邀出席“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本次展会由内蒙古国际商会主办,呼和浩特市国际商会、内蒙古旅游产业协会、内蒙古自驾车旅游协会、内蒙古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联合主办。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陈晓光、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雷额尔德尼、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解直琨、中国旅游与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辛涛、内蒙古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内蒙古国际商会副会长卫红、内蒙古草原保护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葛健、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张春林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政府有关部门、文旅(厅)局、贸促会的15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先生主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