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传达学习 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强调近期重点工作,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回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实践,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纵深推进产业强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全市上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

  徐惠娟同志介绍了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召开情况,组织传达学习了全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江苏考察重要讲话为统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通过专题宣讲会、学习会等形式,学深吃透市委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贸促会各项重点工作中去。精心谋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贸易投资促进和会展业发展,不断提升贸促事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质量发展水平。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深入履行促进全市外经贸事业和会展经济发展职能,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继续抓好各类展会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推动党建与贸促业务的深度融合,将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地的实际效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