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党员志愿者携手社区共抗疫情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贸促会响应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发扬“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优良作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江溪街道景渎社区,积极投入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党组书记徐惠娟同志身先干卒,率领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向社区赠送了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们踊跃报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不畏酷暑,忠于职守,有序开展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无锡市贸促会将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全面落实,关心关切企业、社区、群众需求,同心抗疫,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会党员干部的实干与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