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我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无锡市贸促会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和贸促业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引领思潮、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方面具有强大的支撑作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也给贸促工作者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徐惠娟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这是关系到社会主义制度的稳定;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出问题,根子上就是思想出问题,要认认真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思想根基;三是要抓好内部管理,防止出现网络舆情,网站、公众号上发布的信息要严格进行审批把关,举办的各类展会要落实好备案制度,与外商、使领馆接触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