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我会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

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自“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上线以来,无锡市贸促会迅速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利用手机、电脑等载体进行线上观展,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虽然不能到现场观展,通过观看网上展馆一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近日,无锡市贸促会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云端”游览“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后纷纷点赞,“激动、自豪”是众多“云”参观者不约而同的心声。

  

  

  “云观展”让参观者穿越时光隧道,回望百年历史,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瞩目成就,也激发起贸促会广大干群接续奋斗的精神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