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市贸促会钱前会长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5日下午,市贸促会会长钱前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国际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钱前以《恢弘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解放、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

  徐惠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工作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贸促工作结合起来,与市级机关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在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外经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