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王雪松副会长走访调研我市行业协会

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市产业情况,加强与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推动形成我市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近日,王雪松副会长率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会员部、国际经贸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相继走访了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市上市公司协会、市纺织工业协会、市供应链管理协会、“感知中国”物联网商会、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商会、市旅游协会等行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与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共话无锡产业发展、探讨深化合作。

  

  

  王雪松副会长认真听取了各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部分行业、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和意见建议,强调作为贸促机构,要立足职能职责,在国际贸易投资技术、涉外商事法律、会议展览等方面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国际化赋能。王雪松副会长表示,愿意与各行业协会一起,利用贸促系统专业优势,实现与各行业协会共享资源、取长补短,更好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打造服务无锡开放型经济的合作平台。要求我会相关部门以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促”开新局为要求,坚持深入产业和企业一线,努力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找出路,为企业发展办实事,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全市外经贸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高建岐、市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万冠清、市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何晓华、跨境电商中小企业商会会长张晓栋、市旅游协会会长王洁平、市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蔡江华、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德海、“感知中国”物联网商会秘书长张徐子煊及部分企业家参加调研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