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五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由我会联合无锡海关等单位主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五期成功举办。本期讲座围绕加工贸易相关话题,旨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加工贸易新政策,防范加工贸易风险,助推企业更好发展,共吸引了线上线下200余人次参与。

  

  无锡海关锡山办事处报税监管科赵伟伟围绕加工贸易监管一体化、保税检测、出境加工、内销集中征税、企业集团等加工贸易改革项目为大家深入讲解了相关政策;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薇倩重点讲解了加工贸易风险防控注意事项和案例分析。两位专家现场与参会企业互动交流,并认真回答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5期,围绕新政策、新市场、通关便利化、知识产权、贸易新业态、贸易方式、AEO认证等热点话题,邀请经贸领域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进“双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