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史学习

我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贸促会全体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16日,我会联合市商务局、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原副团长、四级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李坚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坚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会议概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和“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等新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全体党员同志、市商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市红十字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