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我会联合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项目意见征集座谈会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全面了解各类企业服务需求,切实提升精准服务能力,助力企业长远发展,1月10日下午,我会组织红豆集团、泽华经贸、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项目意见征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项目清单,各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着重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瓶颈,并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务实有效,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为项目清单建言献策。我会将与市人社局等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服务企业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我市外经贸企业,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