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我会召开海外联络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部署推动今年海外联络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海外联络点的管理,充分发挥海外联络点在推动双向贸易投资中的积极作用,3月7日下午,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海外联络点工作座谈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钱前到会讲话,副会长王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海外联络点工作规程》和《海外联络点2022年度工作目标》。大家围绕驻在国家的营商环境分享了经营经验,就海外联络点工作机制和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愿意发挥好海外联络点的组织优势和自身贸易投资经验,为无锡企业“走出去”提供“自家人”服务,推动无锡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钱前会长感谢各对外投资企业、各位企业家对无锡贸促工作的支持,强调指出设立海外联络点是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进一步拓展国际联络网络、创新贸促工作机制的重要方式,要求大家依托海外联络点,主动服务好外经贸企业,主动融入RCEP,共同构建无锡企业“走出去”的桥梁和纽带。王雪松副会长在主持时介绍了海外联络点相关工作,希望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增强工作活力,努力把海外联络点打造成“对外宣传的窗口,友好交流的使者,服务经贸的桥梁”。

  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会员部负责同志,恒田企业(缅甸)、凤凰画材(越南)、新加坡裕阳咨询、红豆通用(泰国)、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负责人和联络点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