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二十一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4月28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一期经贸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为“2021所得税汇算清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解读”,特邀无锡市税务局所得税科政策专家解读了所得税汇算清缴和最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期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播出,共吸引了7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无锡市税务局所得税科政策专员 张晓馨

  无锡市税务局所得税科政策专员张晓馨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年度汇算清缴政策,随后从最新政策变化、计算及辅助账填报案例和管理要求等三个方面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在答疑环节,演讲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1期,始终围绕市场政策新变化、经济贸易新特点、通关认证新要求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发展、提质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