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我会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汇报会

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日,市贸促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汇报会在我会541会议室召开,督查组江杰组长主持会议,市委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钱文豪组长,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督查组成员、市贸促会党组班子及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中层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江杰组长介绍了市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构成及工作任务,钱前书记代表贸促会党组围绕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组高度肯定了贸促会党组在持续推进巡察整改方面给予的重视和采取的措施,对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督查组建议市贸促会围绕市委工作标准、工作要求,立足贸促工作特色亮点,开拓创新、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社会知名度、公众知晓度和企业认可度,为无锡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