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2纽约展回归线下实体展

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年7月19-21日,2022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以下简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中心盛大举办。为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参加境外展会,我会组织无锡红豆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无锡尤美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纺织服装企业以线下实体展位形式回归纽约展,以代参展和线上展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企业走出去需求。

  

  纽约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中美两国纺织、服装业界的一个专业贸易平台。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逾10000平方米,共集结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面辅料、服装、家纺优质参展企业同台竞技。其中中国约1/3的参展企业正常赴纽约参展,其余则通过组委会提供的寄送样品展示及线上形式参与展示;海外企业均以传统实体形式参展。本次展会是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时隔两年首次回归实体形式举办,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对于纽约展回归线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需求度。三天的展会云集了来自Amazon,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DKNY,Gap Inc, Guess, Jockey, Kate Spade, Macy’s,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等知名品牌的专业买家,现场商谈气氛热烈。

  

  开展前期,我会为企业精心挑选代参展人员并做好展前培训工作、帮助企业顺利开展展品运输工作、组织企业参加纽约展线上平台展前培训,确保企业在展会期间能实时连线展会现场,与采购商顺利洽谈。三天的展会,企业对代参展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某企业参展负责人表示,“虽不能亲自赴美参展,但通过现场精心展示的展品加上专业的代参展人员,我们结识了4-5个优质大客户,获取了许多精准客户询盘,后续将继续积极跟进客户,争取将意向订单变成实际订单。”

  

  在当前疫情导致国际商旅往来不便的情况下,代参展在能让买家直观感受产品品质的同时,还能节约参展成本,降低参展人员出境风险。企业在面对不利的外部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积极地走出去,我会将利用多样化的新参展模式,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纾困解难,开拓市场抢抓订单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