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不忘初心送温暖,市贸促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关爱退休老党员,7月27日,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带队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老党员,代表会党组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

  

  

  

  

  邹惠之先后前往老党员的家中,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其家属,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向他们为无锡贸促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介绍今年以来的工作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感到非常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关注无锡贸促事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添辉加彩,并对近年来贸促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无锡市贸促会严格落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政治责任,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大力营造了向老党员学习的浓厚氛围,继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政治品质、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实干的精神,奋力开创无锡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