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二十四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在市场竞争中基于专利的攻防措施、企业专利如何布局及其重要性、企业核心技术泄密的法律防范等知识,不断提升企业品牌意识和防范侵权能力,7月29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京通(无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悦通尚诚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二十四期经贸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为“企业专利布局及核心技术泄密的法律防范”,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期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播出,共吸引了2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北京瀚仁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京通(无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顾问周春梅从专利概述、在市场竞争中专利权人一方的常用策略、在市场竞争中防专利侵权一方的常用策略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在市场竞争中基于专利的攻防措施;三合知识产权合伙人、江苏悦通尚诚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专利组组长赵庆华从专利由来和专利三性剖析等两个方面讲解了企业专利如何布局及其重要性;江苏悦通尚诚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部长、专利律师高加林从关于竞业条款的法律概念、关于竞业条款的法律规定解读、司法实践对于竞争关系的判断规则、企业的主动防范措施等四个维度视频介绍了企业核心技术泄密的法律防范 。随后,演讲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4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贸易方式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为促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