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

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结合,8月30日,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培训。近40名党员走进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使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到“四千四万”精神的由来、发展与当代价值。

  

  

  下午,组织党员赴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园区各主题展馆,使党员沉浸式重温“四千四万”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公司发展新征程路上的机遇和挑战。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参观数字电影科技馆,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阅览百幅红色影片海报展,追忆党的光辉历史;参观名人蜡像馆,了解名人轶事;参观音频中心,在录音棚礼赞党的非凡历程。

  

  通过“四千四万”精神的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形成和发展,以及新时代的“四千四万”精神,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外经贸经济发展,以贸促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