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引“金融活水”助企纾困解难 我会与江南农商行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与江南农商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切实服务无锡外向型经济发展,帮助我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助力企业“走出去”,为产业发展增添动力,为行业发展激发活力,为企业发展注入财力。

  

  根据协议,江南农商行将为我市企业设立5亿美元的专项贷款总额度,并提供账户结算、结售汇、投融资等方面的费率、利率优惠及外汇政策咨询服务,外币融资最低可达2.5%,切实纾解外贸企业融资问题。本次双方签订战略协议,将充分发挥江南农商行资金规模和业务优势,在金融服务方面对我市外贸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办理进出口业务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化服务,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通过共建平台整合资源,共同探索金融惠企新模式、新路子,普惠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