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和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精神,会议由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推进贸促会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心大局多作贡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紧扣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稳经济、控疫情、促发展、保安全。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全面从严、越来越严”的要求落实到各方面,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力改进文风、会风,要开短会、办实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当今国际贸易中最具活力的部分,是世界经济增长潜力所在。服贸会是中国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大规模展会和交易平台,创办10年来影响力不断提升。我们贸促会作为服务全市国际贸易投资促进主渠道,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服务好全市外经贸企业,力所能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按照今年服贸会突出的“双碳”主题,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办好今年的新能源大会,以实际行动为无锡推进“双碳”示范区建设做出贸促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