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中设无锡公司党支部柳青:真我风采,勇拓进取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柳青,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国际事业二部部门经理,加入中设无锡公司已逾15载,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优秀的业务精英蜕变成部门带头人。足迹踏遍五大洲30余国,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营销经验,带领部门有条不紊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踏步前进。在开拓市场的漫漫长路上她永远充满激情,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业务转型中善于抓住重点,勇于尝试新思路新方法,在国际营销中,线上线下一把抓,为业务部门的稳营收、稳增长奠定扎实基础。

  

  日常部门内部事务之余,柳青还曾担任公司团支部书记,在有限的精力中争取为公司的团员青年们组织有文化、有意义的活动,深受好评。身为一名17年党龄的老党员,柳青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现担任公司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配合公司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求组织组内党员积极参与、践行。业务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党员先进性,从不畏难,勇于攻坚,带领团队争创优秀业绩。

  

  2021年6月在国际商会牵头组织,中设、泽华、苏豪三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担任主持人之一,全心全意投入到排练、指导中去,在确保业务工作完成的同时,勤练习、肯钻研,专业化的发挥为舞台的完美呈现添上美好的一笔。多方面的功底为其展示多层面的才华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柳青被评为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优秀共产党员。永葆初心,对党忠诚,领悟体会,活学活用,她一直在勇拓进取的征程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