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会组织观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深刻理解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教育,10月12日,我会组织无锡市贸促会党支部、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以及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缅怀伟人风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整场话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六个“杰出楷模”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黄河抢险、劝侄回乡、故乡情等 7 个章节,艺术地再现了周恩来同志对党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日夜操劳、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生动塑造了信仰坚定、不忘初心的优秀共产党人形象。

  该剧引起了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同志用他一生的言行生动诠释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他的伟大精神、崇高品德、人格魅力,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全体党员将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继续锤炼初心使命,激发开拓创新的斗志和爱岗敬业精神,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