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各支部品牌创建方案,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0月20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惠之主持,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为载体,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各支部在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凝练总结,初步形成了“同心桥”、“红棉”、“型”稳致远、“融合提升”等1个党委品牌和7个支部品牌。推进会上,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围绕支部品牌释义、品牌标识、品牌内涵、实施步骤等内容作了汇报发言。与会人员针对每个支部品牌集思广益,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品牌方案主题明确、亮点突出,并对做好后阶段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集聚全体党员智慧,对党建品牌不断进行充实、丰富和完善,使党建品牌的内涵不断优化和升级。二是把党建品牌创建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的原则,做到准确定位、认准方向、理清思路,使推出的党建品牌更加具有生机和活力。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支部品牌方案,确保支部品牌入心入脑,不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提升党员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