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二十七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我市进出口企业更好地了解海关业务各项管理制度,11月4日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七期经贸大讲堂顺利举行。本期大讲堂主题为“通关环节合规管理重点解读”,共吸引了线上线下400余人次参与。

南京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处长 马红兰

  南京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马红兰处长围绕进出口通关模式、禁限管理政策、海关税收管理、企业信用管理制度、稽查主动披露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系统全面、针对性强、透彻易懂,真正为企业提供了政策引导和保障,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7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贸易方式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为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