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开展春节走访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邹惠之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党组织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邹惠之一行每到一处都与离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不遗余力、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单位事业的发展。

  真诚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离退休老党员们感动不已。老同志们对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