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开展“新年新气象 寄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8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新年新气象 寄语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无锡“网红”党建主题公园(金匮公园),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写下了新年寄语,党员代表分享了新年感悟、表达了新年祝福和期望,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无锡市贸促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服务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和“争订单”“拓市场”工作,加快构建新时代贸促工作新格局,搭建更多贸易投资促进平台,培育更强贸促服务队伍,提升更高服务企业能力,继续勇当全国贸促系统发展排头兵,全力服务我市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贸促事业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做出贸促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