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9日,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会议、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文豪、市委第四督导组李敏、李晓鹏一行到会指导。

  会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扎实开展交流研讨,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会议主题,龚智杰同志代表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心诚意,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钱文豪组长代表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贸促会的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大家既讲了工作、谈了思想,又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干事创业的目的。同时,他对下一步贸促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思想建设强信念,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要在做好结合文章上持续发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注重问题查摆,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改到实处、改出成效;四是坚持履职担当提质效,要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扛起使命担当,带领党员干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龚智杰代表会党组表态,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发展信心,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踔厉奋发,全力推动贸促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