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2015年无锡市贸促会重点工作目标

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抓手,讲大局、严纪律、守规矩,全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深入开展3个“突破年”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2、改革创新会展发展和管理机制,筹备成立无锡市会展行业协会。积极培育和引进会展专业人才,全年组织举办专业培训5 场。不断加大境内外招商招展工作力度,举办境内外会展推介、推广及招商活动5场。力争全市会展总量增长15%以上。
    3、精心组织举办“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确保展览面积实现20000平米,观众人数实现20000人次。指导成立无锡新能源商会,为服务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有效平台。
    4、加强同各国驻华机构的合作交流,为我市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全年举办国际经贸对接交流活动不少于10场次。加强与上海自贸区对接互动,主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组织及其他经贸促进机构建立交流渠道,开展互联互通等各种方式的合作。
    5、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出国参展,全年境外参展团组不少于10个,出展企业实现100家,出展摊位实现300个。优化出国展览区域、国别和行业布局,加强新兴市场展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制造”系列品牌展会的推广力度。
    6、推动在国际商事调解仲裁、国际商标注册及资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提升原产地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快推进原产地电子化工作,电子化原产地证书 签证量力争达到总签证量的70%。加强各自贸区优惠政策及原产地规则的推广宣传。出证认证总量达到60000份。
    7、完成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建设年度工作目标。
    8、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控编减编工作目标。
    9、完成本部门三公经费控制目标。
    10、加强节能管理,建设“两型”机关。2015年度本单位综合节电、节水、节油分别同比下降3%、2.5%、2%,印刷用纸等办公耗材保持零增长。
    11、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无锡市贸促会
2015年4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