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总结

2016年无锡市贸促会重点工作目标

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之以恒抓“四风”,努力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2、促进会展业经济发展,完善出台会展业资金管理办法;成立无锡市会展行业协会,积极培育和引进国际会展专业人才;不断加大招商招展工作力度,实现全年会展展览面积同比增长10%以上。

  3、围绕我市走出去战略,加强同各国驻华机构的合作交流,深入开展重点国别境外考察和项目对接等活动,主动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协会组织及其他经贸促进机构的联络合作。

  4、全力开拓国际市场。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出国参展,重点拓展新能源、纺织服装、机械装备等行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和新兴市场等一批国际展会;继续做好广交、华交会等国内展会服务工作,全年完成出展项目35个。

  5、积极创新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机制,组织举办“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确保展览面积超20000平米。

  6.提高贸易便利化服务水平,全面实施一般原产地证书电子化签证,电子化原产地证书签证量力争达到总签证量的90%;加强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的推广宣传;积极开展涉外商事法律咨询、涉外敦促履约、涉外商事调解与仲裁、国际商标注册等法律服务和信息咨询工作,切实帮助广大外经贸企业化解国际贸易风险。

  7.切实加强贸促会、会展办、新能源大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发布和管理。

  8.完成机关事业单位控编减编工作目标。

  9.完成本部门三公经费控制目标,完成节能年度目标任务。

  10.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其他重点工作任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