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ATA单证册

关于巴西实施ATA单证册制度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于目前巴西还处于实施ATA单证册制度的初始阶段,在巴西境内使用ATA单证册还有一些问题,特提醒持证人注意:

  一、由于巴西联邦政府各个州的规定与税制不尽相同,建议持证人尽量只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使用ATA单证册,避免使用ATA单证册在巴西境内进行转关。

  二、根据巴西海关的规定,所有进入巴西的货物均须与相应的提单/运单匹配,但由于随身携带的货物没有提单/运单,很可能在巴西清关遇见问题。目前巴西商会正与海关联系解决这一问题。在收到进一步通知之前,请持证人尽量不要选择随身携带的方式。

  特此通知。

  总会信息中心

2016.11.1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