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徐惠娟会长接待美国、日本客人

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日,美国圣贝纳迪诺郡(SAN BERNARDINO COUNTY)驻华高级代表史凯哥(CRAIG SWING)、PRA 全球中国区经理卞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对日投资部部长伊藤道大、高级主管张培叶访问我会。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女士分别接待了美国、日本客人。

    徐惠娟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的经济概况、重点产业及会展业发展概况。无锡经济发达,人杰地灵,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物联网、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近年来,无锡和各国往来频繁,通过举办经贸洽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无锡与各国的经贸文化交流。 今年我会将继续邀请各国经贸团组参加由我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同时,也欢迎各国经贸团组来锡举办经贸对接会。   

美国圣贝纳迪诺郡(SAN BERNARDINO COUNTY)驻华高级代表史凯哥(CRAIG SWING)介绍说,他来无锡生活工作已十年,有幸成为圣贝纳迪诺郡代表,希望与我会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无锡与该郡的经贸联系。圣贝纳迪诺郡位于南加州,邻近洛杉矶和长滩港,交通物流便捷。目前该郡人口21万,开车3小时内可覆盖2300万的人口,美方欢迎中方去投资。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JETRO SHANGHAI)对日投资部部长伊藤道大介绍了该机构的历史及现状。该机构在全球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003年起,设立对日投资部。日本计划到2020年,外国对日投资达到3500亿美元。对日投资部将对有对日投资意向的中国企业提供免费的法规、市场咨询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