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农博会:2018年最受市民欢迎30个“无锡优质农产品”发布

时间:2018-09-08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南晚报       字号:[ ]

    华西村大米、苏威鸽蛋、喜草牌灵芝孢子粉……经过推荐、层层筛选、微信公众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昨天,中国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和无锡优质农产品联盟发布了2018年最受市民欢迎的30个“无锡优质农产品”。当天,无锡市打造“优农产品、健康餐桌”行动也正式启动。

    这30个最受市民欢迎的“无锡优质农产品”为:华西村大米、苏威鸽蛋、喜草牌灵芝孢子粉、申港三鲜河豚、邵府香猪肉、华伯原味香肠、苏米传奇牌大米、陶都牌水芹、颖丰葡萄、九香翠香牌红茶、生锋大闸蟹、龙林红心火龙果、杨巷葱油饼、同人牌铁皮石斛、老洋溪百合、云湖牌白芹、晴兰牌笋、灵谷牌阳羡雪芽、甘露牌青鱼、壹家田园牌有机芦笋、锡仁堂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德仓鸡头米、盆花凤梨、锡北牌太湖翠竹、阳山水蜜桃、安井牌速冻米面食品、大浮杨梅、锡灵牌马山香梗芋、老陆稿荐酱排骨以及天资巴氏鲜牛奶。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打造全市人民的“健康餐桌、美好生活”,扩大无锡地产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无锡优质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我市大力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创建工作,目前已新增绿色食品80个,新增有机农产品5个。(袁晓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