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二期无锡国际商会商务沙龙通知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办:无锡国际商会

协办:无锡欣海报关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下午1:30-4:30

活动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金融一街11号平安财富中心1702会议室(地铁1号线4号口出右后方200米)

活动议题:

 1、归类视角解读中美贸易战

 背景: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出口企业的影响持续增强。意义:通过对《协调制度》的研究和解析,尝试从“商品归类”的技术层面为企业将贸易战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2、提前申报及报关单改版解读

背景:提前申报是海关为了加速企业通关,推行在货到以前提前进行单证审核,通过提前申报使货物到港后能提货的一项便捷通关措施。意义:通过对提前申报政策的了解,提高企业通关效率,减少通关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3、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与《信用管理办法》介绍

背景:AEO制度作为WCO的一项重要制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接受和认可,与其接轨的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制度,既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金字招牌,也是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建立一套针对进出口货物的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刻不容缓,既是海关对认证企业的要求,也是企业自我纠错、自我修复、防范风险、消除隐患的内在需要。

联系电话:81827262、8182727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