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优惠原产地证书

我会签发首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明书

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4月11日,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应宜兴北海封头有限公司申请,依据“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及其原产地证书签发工作流程相关规定,对该公司出口产品所涉的原材料、加工工序及增值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并签发了我会第一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

  

  无锡市贸促会签发首份FORM E证书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简称FORM E证书,是我会依出口货物发货人申请,依据《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货物贸易协议》规定签署的证明出口货物符合协议原产地标准的国际性法律文件,企业可凭该证书享受对应东盟进口国的进口关税减免优惠。目前,中国与东盟10国除了保留少量敏感产品外,90%以上的货物贸易均可以凭借我会签发的FORM E证书享受“零关税”。

  

  我会工作人员赴企业实地核查

     首份FORM E证书的签发,标志着我会优惠原产地证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为我市外贸企业在通关结汇方面提供了更多的优惠和便利。为了保证FORM E证书签发工作的正确性和时效性,我会将继续本着“热情高效、服务周到”的宗旨,认真开展下厂核查,严格审核、主动服务,确保FORM E证书准确、快速、及时签发,全力协助我市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