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优惠原产地证书

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无锡)服务中心将挂牌

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推广和服务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龚智杰副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我会被授权为“贸促会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

  做好自贸协定的推广和服务工作是全国贸促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我国已与25个国家和地区达成了17个自贸协定。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积极配合自贸协定推广实施,中国贸促会在原产地证签发服务、配合参与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谈判、组织政策宣介和培训、开展自贸协定实施效果评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上半年,中国贸促会启动了建设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工作。

  中国贸促会 张慎峰副会长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冯耀祥部长

  自贸协定(无锡)服务中心成立后,我会将加强对自贸协定有关政策的研究,聚合贸促系统资源,做好各项宣传、服务工作。我会将依托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签证、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利用、企业原产地管理与合规等方面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有效规避贸易摩擦升级风险,实现稳外贸、稳外资、稳增长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服务我市开放型经济的能力。

  如企业遇到相关问题,或想了解有关政策及流程,可致电详询。

  咨询电话:0510-81827280、8182567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