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人力资源DISC培训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

DISC 是国际性的测试工具,在人力资源管理、辅导训练和咨询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作为企业员工,我们运用DISC帮助提高部门与部门之间、上级与下属之间、同事之间的高效合作,提高企业绩效;作为管理者,我们运用DISC帮助员工提高他们的自我认知,人际效能,正确激励下属。9月22日,我会将联合无锡精英管理交流联盟邀请上海著名讲师Ada 陶琳老师,在中信大厦中信银行9楼会议室(无锡梁溪区中山路187号)举办关于”巧用DISC ,沟通不再难”的培训。诚邀会员企业参加,此培训对会员企业免费。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各企业限报一名,报名成功后将有短信提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课程内容

1、了解您的DISC行为属性;

2、DISC性格分析解读;

3、DISC行为风格识别。

02

讲师介绍

Ada 陶琳老师

  20年大型上市集团企业高管经验;

上海市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

上海市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职场菁英堂》系列课程特聘讲师;

  前后在李宁、安踏、国药国控、冠福家用、蓝海集团等上市企业担任过全国人事经理、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事业部总经理;

目前担任多家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及长年管理顾问;

 《玩转招聘》作者。

03

适合对象

总经理、企业管理人员、企业HR、销售市场人员、咨询服务人员。

04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22日(星期日)10:00-11:30  13:00-17:00

地点:无锡梁溪区中山路187号中信大厦中信银行(无锡分行)

05

参会报名

报名截止日2019年9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