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交流对接 MIT在锡举办产学研创新研讨会

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由市科技局、麻省理工学院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无锡-麻省理工学院产学研计划创新研讨会”在锡召开。数位MIT教授研讨分享了先进制造业、物联网、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研究成果,MIT创新新秀在会上进行了路演。

    麻省理工学院被誉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是全球许多划时代和突破性技术的重要发源地。我市与麻省理工学院自2011年10月牵手以来,合作规格不断提高,合作领域持续拓展,仅去年MIT就安排10批次专家与我市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源自MIT的无锡摩方高精密增材制造、MIT初创企业-树融科技等项目相继落户无锡。

    研讨会上,陈刚、阿罕默德·高涅姆、赵选贺、内维尔·霍根、韩俊河、方绚莱等6位MIT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主旨演讲。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初创企业交流中心的专家、企业家在现场进行了路演。现场120多家企业近200位企业负责人、高管、科研机构专家、投融资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对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