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会展 >> 会展动态

市会展办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图)

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1月8-11日,我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带领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东西志览会展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等会展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广西南宁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0)。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和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共同主办,以“展无界 会无限”为主题,由三场全体会议、十余场分组会议与主题活动组成。徐主任受邀参加了主题为“政府主导展会的使命和挑战”的专家论坛,并以无锡新能源展会、无锡瑜伽节为例,分析了政府展所肩负的使命以及遇到的主要挑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者强烈的共鸣与反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从无锡的会展场馆到无锡的会展人才代表乃至无锡优质的会展项目均在本次论坛上有精彩呈现。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的宣传视频在全体大会上循环播放;《无锡会展》宣传册在注册台上分发给了每位参会嘉宾;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峰在主题为“创新重塑展会价值”的专家论坛上担纲了主持,和东西志览会展无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赖晓云、广州西玛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军、新华网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新华网会展频道总监吉林平一起探讨了如何通过创新突破会展企业的发展瓶颈,如何通过高水平的营销实现展会的快速增长。其中,赖晓云博士就其创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在此会上进行了成功案例的剖析,作为专业领域亚洲第一大活动项目,其运营理念、操作模式、成长路径让与会者大大拓宽了认识和思考的维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