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商事证明书

无锡市贸促会为两家企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书”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贸促会为两家企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市部分国际贸易企业因延期开工及物流限制等方面的原因,导致无法按期交付货物,产生了逾期履行甚至是履行不能的风险。为维护我市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避免违约金、合同解除及信誉等方面损失,市贸促会及时协助企业出具不可抗力证明,并为急需企业开通了假期绿色通道。

1 30 日和 2 3 日,市贸促会分别受理我市 某光伏企业 和某钢杆企业申请,按照中国贸促会国际商事证明书管理规定为 2 家企业的 3 个国际贸易合同出具了相关证明,合同金额累计 278.70 万美元。

不可抗力证明,是贸促会国际商事证明书的一个类别,是指由中国贸促会及其授权的地方分支机构应申请人的申请,对与不可抗力有关的事实进行证明,当事人以此来证明遭受了不可抗力的事实,并有权主张部分或全部免除不履行、不完全履行和迟延履行合同的责任。目前,该证明已得到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认可。目前,我会累计接到超过 20 家企业的咨询,下一步,我会将严格按照中国贸促会有关规定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办理不可抗力证明书。

不可抗力证明书业务咨询 :

联系人:袁杰、沈晓华

电话: 0510- 81825684 81825679  

QQ 群(咨询): 73666484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