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代办领事认证

外国驻华使馆(代表处)领事认证要求2020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外国驻华使馆(代表处)领事认证要求

(仅供参考)

2020 05 更新)

因驻华使馆收费标准及办证时间时有调整,本表所列标准仅供参考,请当事人以使馆实际收费标准和办证时间为准 .

注: 1 、使馆认证费随汇率变化等原因时有调整,故本表仅供参考,以使馆实际收费为准,多退少补。

2 、使馆认证时间受多种因素影响,故本表所列认证所需时间仅供参考。

  3 、各驻华使馆的领事认证原则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代为办理。


认证 使馆

申请注意事项

认证费

认证 周期

上海领区:

埃及

产地证 产地证 正本 及正本复印件
其他 文件按 商事 证明书要求。

产地证 985

证明书 1135

15-20

阿根廷

认证商业 商事 证明书 所需 材料外还 提供 购销合同复印件 价格单、商业发票、外销合同里不能出现认证费用相关内容。

产地证 2 10 0

发票 2100

证明书 2 250

报关单 2 5 0 0

30 天左右

土耳其

认证产地证 需正本 及正本复印件

认证出口商注册 登记表 所需 材料 :出口 商注册登记表原件一式两份 ,对外贸易 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复印件 ,营业 执照副本复印件, 企业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税务 登记证已 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 出口商 登记表 上如果 提及通过相关认证 标准的需提交 相关 证书复印件。

证明书 83 0

20-30

伊朗

商业发票、形式发票、运费发票等(即凡文件名称有 INVOICE 的)按其金额收费。 单独 认证发票 ;产地证与 发票须一起认证,收费与发票相同。 健康证 需和商业发票一同认证 ,健康证 与发票 名称 必须 一致。 单独 认证健康证按最高收费。 外销合同 收费等同于发票。

发票类 按金额

证明书 1100

单认 健康证 3500

20-30

泰国

特殊要求

证明书 770

20 天左右

印度

在线 填写 申请表 可至无锡 贸促会 领事 认证群(QQ群号397491781)群文件下载 填写 打印 一式两份, 盖公章。

提供 英文 使用目的说明。

证明书 1135

20-30

菲律宾

特殊要求

证明书 830

20 天左右

巴西

特殊要求

证明书 795

20-30

墨西哥

特殊要求

证明书 880

40 左右

哥斯达黎加

需西文翻译

证明书 900 左右

30 天左右

俄罗斯

俄文译文。授权书认证时,需认法人签字,表明 签字人 职务 法人 面签, 打上授权期限。

商业发票、价格单、报关单、外销合同、供货商证明等部分文件领馆不予认证。

认证文件日期不能与当前日期相差太久(三个月以内为宜)

证明书 1 100 左右

3 0 左右

委内瑞拉

文件必须要有翻译公司盖章的西文版本 翻译 件, 企业 提供的 西文翻译不可用。

领馆辖区包括:江浙沪三地,凡是 辖区范围外地区的公司名义出具的文件(或者国家颁发的证照上的公司为辖区范围以外的),领馆一律不受理。每次认证均需提交与文件相关的企业清晰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证明书

800 左右

30 左右

哥伦比亚

证词及文件需西文翻译。 授权书( POA )需与营业执照一起认证。 POA 认证非法人代表的签字时 ( 如经理签字 ) ,文件上必须同时有法人代表签字,并对文件上所有签字进行认证,提供签字人身份证复印件。

证明书

900 左右

25-40

北京领区:

科威特

产地证、商业发票、白色 产地证 一套认证费 2580 。白色产地证 可至无锡 贸促会 领事 认证群(QQ群号397491781)群文件下载 ,填写后 加盖中英文蓝色条形章,以单据 形式 认证, 阿文可由使馆填写。

目前使馆 更新 三个文件也可 单独认证

证明书 850

20 天左右

沙特

特殊要求

白色产地证需用阿文填写(手写、机打均可)

产地证 500

证明书 730

20 天左右

约旦

发票、产地证应一起认证,需两份复印件。

认证自由销售证书时需提供约旦客户要求认证的证明。商业文书中若未标有约旦字样的,则需提供该国进口商要求认证的文件。

产地证 + 发票 1150 左右

15-20

伊拉克

发票、产地证需一同认证。凡送伊拉克使馆认证的原产地证第一栏须显示联系人、地址和电话等准确的联系方式。 办理原产地证和商业发票 时,如 收货人 伊拉克国有 石油 公司, 企业 需提交合同复印件、 BV TUV 出具的符合性证书 原件 COC COI )和 工程检验证书 彩色 复印件( 认证 机构 名称另见 相关通知) ;如 收货人 伊拉克国有公司( 石油) 提交合同复印件和 符合性证书 原件 COC COI 收货人 民营企业 (非 国有 ), 企业需提交 符合性证书 原件 COC COI 进口许可证, 发票 金额 超过 100 万美元 提供 合同复印件 ;若 申请公司 与伊拉克政府签订的项目(不包括投资类的政府项目), 或可 不递交符合性证书( COC COI )及进口许可证 ,因该 使馆 认证 要求 时有 变动,请于办理前电话咨询

产地证 + 发票 3690

证明书 1900 左右

20-30

阿联酋

产地证须与发票一起认证。

发票 加盖 单据章形式 认证, 按金额收费。

证明书 4850
(或 9050

20 左右

印度 尼西亚

提供 英文使用目的说明

证明书 1590

20 左右

越南

特殊要求

证明书 930

20 左右

卡塔尔

发票和产地证须一起认证。

需提供英文使用目的说明

发票类 按金额

证明书 700

20-30

阿曼

特殊要求

产地证 1110

不同文件 类型 收费

20 左右

巴林

特殊要求

产地证 1020

15-20

苏丹

特殊要求

证明书 870

15-20

巴基斯坦

需提供正本英文使用目的说明。如果文件内未提及巴基斯坦客户的公司信息,那么在认证目的说明里提及一下。使馆不受理发票及其他涉及金额的文书的认证。

证明书 730

20 左右

利比亚

2 份复印件;产地证和发票需一起认证,产地证上的发票号须与发票上的号码一致。发票金额必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以美元计价。证明书类 认证文件 需提供阿文译文。 发票 以单据形式认证。

发票认证 按发票金额收费

20 左右

叙利亚

产地证和发票一起认。发票、产地证必须有下列字样: NEITHER PARTS NOR RAW - MATERIALOF ISRAELI ORIGIN HAVE BEEN USED IN THE PRODUCTION OF THE GOODS MENTIONED IN THIS INVOICE NO ISRAELICOMPANY ORINSTITUTEHAVE BEEN INVOLVED IN THEPRODUCTION OR CO-PRODUCTION OFTHE ABOVE MENTIONED GOODS.

凡证书中包含与以色列有关内容不予认证。

商业文书按发票金额收费。

30 天左右

埃塞俄 比亚

需用英文填写使馆格式申请表

证明书 1180

20-30

巴拿马

需西文译文。

证明书 1900

30 左右

智利

特殊 要求 闽、粤、贵、桂等省文书送智利驻广州总领馆认证。

800- 900

20 左右

古巴

西文翻译

2400 左右

20 左右

阿尔及利亚

所有的单据都必须做成证明书形式,法文译本,法文证词。产地证 原产地申明。

证明书 1350

45-60

玻利维亚

需西文译文。除官方机构颁发的固定格式证明文件外,其他声明书、委托书及商业文书须 认证 签名,并在中文签名旁加注与护照一致的拼音。 自由销售证明类文件,必须由官方出具才可认证 合同协议类文件,使馆要求合同协议文件内需双方签字并盖章的文书才可认证,单方认证,少章或少签字的都不予认证。 使馆要求 时有 变动,办理认证 周期 两个月 至半年 不等 ,请于办理前电话咨询。

1700 左右

60 天以上


更多各国使馆要求 收费 可参考 下面 链接 链接 使馆部分 收费 包括 外办 / 外交 贸促会认证费

http://cs.mfa.gov.cn/zggmcg/lsrz/sblsrzxz/t1398158.shtml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