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博览会

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相关企业:

阿联酋作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创始成员国之一,已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在阿拉伯国家中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我国中东地区第一大出口市场。据统计,阿联酋经济和金融中心迪拜2019年与中国贸易额达到1500亿迪拉姆(约合970亿美元);双方在油、气、清洁能源、生物技术、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广泛、基础深厚,深化合作潜力巨大。

为了促进中国-阿联酋的经贸交流,推动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深化,克服疫情对两国经贸合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克服危机,保持和拓展外贸市场,依托先进的信息技术平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与阿联酋“拥抱中国”执委会将共同举办“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博览会”

一、展览会概况

中文名称: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博览会

英文名称: China-UAE Economic and Trade Digital Expo

举办时间:2020年7月15-21日(7天)

展会形式:线上展会,依托中国贸促云展平台

展会规模:中阿双方超过500家企业参展

同期活动: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博览会在线开幕式、迪拜自贸区推介会、中阿经贸合作论坛(暂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阿联酋经济部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阿联酋“拥抱中国”执委会

协办单位:

中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海湾代表处

阿方:阿联酋工商联合会、阿联酋驻华大使馆、阿联酋七个酋长国工商会

三、展出形式

1.数字化展示

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可以通过平台3D模型功能实现企业产品的结构化演示,更加准确地体现产品特点。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智能搜索及多种展位图快捷找到感兴趣的产品和企业。

2.在线洽谈及商贸撮合

参展商和注册买家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实时在线洽谈,通过大数据匹配和智能搜索,实现买卖双方的精准对接,也可以将买家的购买信息推荐给相应的参展企业,实现商贸撮合。

3.在线直播和会议服务

参展企业可通过在线平台实现线上直播、产品演示,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形式进行线上会议及论坛活动。直播及会议过程中支持留言、点赞、转发、录播与回放等功能。

四、展品类别

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及汽配、建筑建材及工具、智慧家居及礼品、新农业及食品、自由贸易区、纺织时尚及文创、教育、旅游、医疗产品等。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参展企业与我会联系报名事宜。

联系人: 国际展览部 周婷 8182727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