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会展积极重启,首展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我市会展业也在积极按下“重启键”。疫情之后我市首场展览会“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此次展会活动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会期间,各个展商亮新品、展新技,现场商务交流活跃。展会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无安全问题,无一例非绿码人员和新冠疫情症状人员,整体活动安全顺利圆满。数据显示,此次展会参展企业215家,展示品牌237个,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现场意向签约总额2.16亿元,实际签约总额1.94亿元,专业观众14551人次。同期举办配套的会议和论坛16场,展会带动酒店住宿和餐饮消费约550万元,会展活动带动效应明显,有效促进了我市消费市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马小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无锡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荣明、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伟君、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杨建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展会期间,省委第六巡视组王金泉副组长、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我市周常青副市长等领导在徐惠娟会长、展馆、主办方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调研了电动车展。

  

  

  在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市会展办牵头协调经开区、锡山区、公安局、卫健委、城管局、住建局和消防支队等有关单位,贴身服务、鼎力支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探索了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会展发展之路,为后续展会的举办积累了经验,无锡后续展会活动将更加精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