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拉美站)

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相关企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也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我市外贸企业普遍存在订单大幅减少、推广渠道缺乏、流动资金紧张、经营压力巨大等现象。

为贯彻落实《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贸促展管〔2020〕25号)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稳外贸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20〕3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外贸企业持续有效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一带一路市场。经江苏省贸促会展会绩效评估小组项目前期可行性论证,江苏省贸促会拟与敦煌网于2020年7月28日(周二)联合举办“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拉美站)”活动,为期3个月。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名称: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拉美站)

展览时间:2020年7月28日-10月27日(历时3个月)

第一阶段:2020年7月28日-8月1日

(集中配对)    

第二阶段:2020年8月2日-10月27日

(展览展示)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敦煌网

承办单位:数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展览平台:敦煌网线上展会数字平台

参展品类:机电机械、纺织服装、运动户外、家居玩具、消费电子、汽摩配件、五金工具、防疫物资。

二、线上展会内容

(一)线上开幕式

拟于2020年7月28日(周二)(待我会研究确定),在线组织“2020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拉美站)开幕启动仪式。

海外邀请ABAC(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工作组拉美代表,拉美相关国家商会、企工业促进会、生产贸易联合会以及买家代表等参加线上开幕仪式。国内拟邀请ABAC(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协作单位、江苏贸促系统,敦煌网高层,江苏外贸企业代表参会。

(二)线上展会特色

敦煌网凭借线上广交会跨境专区的运营经验,为此次活动开设江苏品牌企业的展示专区,在此次展会期间敦煌网提供线上直播板块、短视频板块、优质商家推荐区、严选优品区、新奇特区、特价清仓区、注册&申请样品区、活动等网站页面空间、直播服务以及相应线上宣传推广方案。敦煌网依托其丰富的海外采购商资源,以及跨境订单交易、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专线物流和全球海外仓优势,帮助江苏外贸企业通过线上展会抢订单。

针对江苏产业特色,此次线上展会活动将呈现以下亮点:

1.积极应对国际疫情,此次展会开设防疫物资专区。

集结江苏省的防疫物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以及试剂盒等产品)提供商,通过视频录播的方式进行防疫物资展览;同时,整合中国海关的最新监管政策、物流解决方案等。敦煌网防疫物资专区的数据可视化呈现,应对日益严重的拉美、拉美的疫情,此次展会全程提供防疫物资供应对接。

2.展会开设江苏专区“品类日”,不同的品类将会在不同的场景呈现,聚集不同画像的买家资源对接贸易机会。

敦煌网将为参展企业搭建直播间,参展企业提供相关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由敦煌网的多语言团队提供直播服务,为每一家参展企业提供西班牙语直播服务。

3.此次展会为每一家参展企业提供独立的展示通道,敦煌网提供西班牙语字幕服务。每家企业可提供视频/图片/文字介绍,数量不限,开通24小时全天候展示。

4.针对线上展会没法面对面沟通并采买样品的特点,此次展会提供线上样品采买服务,敦煌网为展会过程中的意向买家对于样品的采买需求提供线上通道。

5.提供买家信息留存,电子名片等,精准贸易机会对接,敦煌网运营团队配合供应商跟进贸易机会并通过Zoom建立买卖家洽谈室。

6.本次展会将会在敦煌网主站以及多语言站点同步推广,整合敦煌网的丰富的买家资源,提供精准营销服务覆盖拉美区域,达到200万次以上的曝光,5万次以上的点击,精准对接200家以上高意向买家资源等。

7.本次展会将通过拉美本地权威媒体以及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LinkedIn对外推广,同时自媒体矩阵推广,不少于5家主流国内门户/纸媒,不少于3家海外主流媒体,不少于2家跨境电商垂直媒体报道。

四、参展费用

经遴选认定后,符合线上参展资格的省内品牌参展企业,免收参展费用。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无锡贸促会联系人: 国际展览部 周婷,8182727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