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国贸促会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与您同舟共济

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我国南方多地遭遇大范围暴雨天气,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损失严重。部分企业在货物生产、物流运输等方面受到严重影响,无法按期交货,或将面临违约责任。

  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企业减少损失,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灾情,迅速联合地方贸促机构多措并举,及时推出自然灾害事实性证明服务。受灾企业可向我中心或所在地贸促分支机构申请办理自然灾害事实性证明。

  企业需提交材料:

  1.企业所在地气象、防汛、水利等有关部门(官网)的证明/通知。

  2.港务船务公司延运、机场航班延飞或取消的证明。

  3.货物订舱协议、货运代理协议、报关单等。

  4.贸易合同。

  5.情况说明。

  有需要企业可直接与我会联系。

  无锡市贸促会商法中心:联系电话:0510-81825684,81825680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无锡市民中心12号楼行政审批中心一楼

  咨询时间:每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