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0年江苏-俄罗斯建材、电子消费品专场数字对接会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相关指示精神,推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稳外贸工作,帮助企业克服全球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维系和拓展多边合作渠道和海外市场,进一步推动我市与俄罗斯以及中亚地区在建筑建材、电子消费品等产业方向开展经贸交流,我会拟组织企业参加“2020年江苏-俄罗斯建材、电子消费品专场数字对接会”。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20年江苏-俄罗斯建材、电子消费品专场数字对接会

项目时间:2020年12月16日-12月18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

对接形式:贸促云展平台ZOOM会议系统

二、参会人员

海外包括俄罗斯建材相关行业协会,俄罗斯电子消费品相关行业协会、俄罗斯及中亚建材和电子行业买家代表等;国内包括江苏省贸促会以及各地市贸促会领导,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参与对接会的江苏省外贸企业代表。

三、对接会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18日

连续三日,每日下午15:00-17:00

境外企业(约50家),江苏省企业(约35家)ZOOM会议系统同时上线,会议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日:12月16日(周三)

15:00-15:30  对接会启动仪式,中俄嘉宾致辞

15:35-16:55  建筑建材、电子消费品行业中俄企业一对一推介及交流

17:00    首日会议结束;

第二日:12月17日(周四)

15:00-15:10  第二日对接会中俄参会企业入场

15:15-16:55  中俄企业一对一推介及交流

17:00    第二日会议结束;

第三日:12月18日(周五)

15:00-15:10  第三日对接会中俄参会企业入场

15:15-16:55  中俄企业一对一推介及交流

17:00    第三日会议结束。

备注:

(1)参会中方企业需准备公司英文宣传视频、宣讲资料;

(2)每日对接会将分为10-15个ZOOM对接小组,中方企业按照会前安排轮流进入买家小组进行宣讲及商贸洽谈;

(3)等候的观众可在线提问,工作人员将记录并协助联络相关企业在线作答;

(4)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企业的电子名片等联系信息将发送给中外双方,以促成精准贸易机会对接,协助企业完成后续对潜在买家的追踪,以提高订单转化率。

四、展出形式

此次线上对接会将以数字化展示、精准撮合、直播推介为切入点,打造数字对接会的创新模式“品牌推介+线上洽谈”。 贸促云展平台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展示服务,参会企业可以通过搭建线上展台的方式展示展品、企业形象、企业文化等。

中展海外将提前1个月收集无锡参会企业信息、产品海关编码、产品图片等用于境外匹配买家;会前2周,中展海外将为所有参会企业提供线上对接会一对一培训服务,并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境外数字化品牌推广的基本要求、参展流程以及参展注意事项等;会前1周,中展海外将向所有参会企业提供买家信息,完成对接会三日精准对接时间安排表并通知中俄参会企业;对接会中俄主持人、企业俄语翻译由中展海外提供。

境外买家分布:俄罗斯及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包含俄语区相关行业协会嘉宾和企业代表。

为提升此次对接活动效果,更好地促进与俄罗斯以及中亚地区的务实合作,请贵单位积极参与对接活动,活动期内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有意向的参展企业于11月27日(周五)前与我会联系报名事宜。

联系人:国际展览部 周婷 8182727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