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1亚洲纺织成衣展选样会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参展企业:
   对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企业来说,日本市场一直是体量大、供应稳定的优质市场,RCEP的签订更为中日纺织服装贸易带来利好。为减轻新冠疫情对中国对外经贸合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帮助企业拓展日本市场,我会将组织企业参加2021年AFF实体“选样会”,选样会提供线下样品展示与线上沟通相结合,满足大部分买家的迫切需求。无需亲自赴日,只需在国内准备好样品,便可轻松在网上等待买家询盘及下单!

展会基本情况
*AFF·东京 选样会 2021
时间:2021年3月10~11日
会场:东京国际会议中心(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规模:1,400㎡
展出范围:各类服装、面料、服饰、辅料、家纺、鞋包等

*AFF·大阪 选样会 2021
时间:2021年4月13~14日
会场:大阪MYDOME展馆
规模:2,000㎡
展出范围:各类服装、面料、服饰、辅料、家纺、鞋包等

主办单位:AFF株式会社、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承办单位:AFF事务局

展会四大优势
一、突破空间限制,实现可感知、可接触、可商谈的展会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有最大化的参展效果。相较于线上展,选样会可感知、触摸样品,同时现场连线进行个性定制与询盘,促使达成采购意向。
二、专业服务
依托AFF展会多年办展经验,精准提取·展示企业最直接有效的产品信息,同事保护展会期间供求双方信息安全性。
大幅节省参展成本
特殊时期下,相对于传统展会企业高额的人员行程成本,选样会节省约八成的参展成本。
无防疫风险
展商无需亲自赴日,只需线上和买家沟通,避免了国际旅行和展会期间的防疫风险。

展会五大服务
一、定向邀请买家
依托AFF在日本深耕17年的强大专业资源,为参加选样会的企业定向邀请足够数量和质量的买家,为企业增加先手机会。
二、现场实样展示
以摊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和样品,设立楣版、挂架、层板等样品陈列设施,摊位及样品均可通过扫码了解详细信息。
在线选样询盘
配套线上交互平台,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对展商和展品进行立体展示,实现买家对展商、展品的精准搜索和筛选。全天候的实时沟通功能,实现双方文字及视频聊天,提高匹配效率,实现高质量的商务洽谈。
四、贴心管家服务
将配备具备中日双语能力的服务管家,从布展、参展到回运,提供现场沟通,效果反馈、代收名片等服务。
五、无忧往返运输
免费为企业提供中、日往返的展品运输,企业可享受“点对点”的无忧运输服务。

联系人:国际展览部 李兆迪 8182049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