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下届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让我们再出发

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贸促会徐惠娟会长赴无锡新能源商会就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下届展会进行部署。无锡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综合部部长过叙军及信息部部长朱红芳参加了交流。

    新能源项目组的每位同志都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项目总监朱刚就整个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徐会长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汇报,肯定了大家为新能源大会和展览会做出的努力,对展会出现的瓶颈问题一针见血地进行了剖析,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争创一流。克服消极情绪和为难情绪,要勇于突破瓶颈。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向行业成功的人学习。二是要有创新的思路和架构。论坛要整合资源,用行业大伽的影响力帮助发声,分论坛可以设执行主席、联席主席,调动行业领袖的积极性,把论坛变成意见领袖发声的平台。三是内容上要创新。论坛的议题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抓住人们的眼球。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吸引头部企业来参展,扩大影响力。四是利用新技术新手段进行营销。要引入短视频、直播、云上大会等概念,策划展商秀、产品秀等活动扩大影响力。五是培养新人,壮大队伍。要加强人才储备和团队建设,培养精、尖、专、勤的业务骨干。同时,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形成敢打敢拼、雷厉风行的工作风格。

    徐会长最后用主席名作《忆秦娥.娄山关》中的一句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寄希望新能源项目组,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明年再出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