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公开购买第三方审计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对申报无锡市服务业(节会)资金项目和单位的核查工作,无锡市贸促会拟公开购买第三方审计服务,公开公平公正审计申报项目和单位,服务期限三年,请有资质的相关单位踊跃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在无锡市区(不含江阴、宜兴)内合法登记、年检合格,有5名以上的注册会计师,熟悉贸促会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含分所)

  2、服务内容:根据《无锡市服务业(节会)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审计申报项目和单位并提交审计报告

  3、审计时间:提交审计资料后,每个项目一个工作日

  4、申请时间:请于2021年1月6日前将申请资料提交至无锡市市民中心5号楼521高品莲处,TEL:81827279

  5、提交资料:a、单位资质,b、注册会计师资质及简历,c、相关从事政府类审计事务经验,d、审计报价(每个项目),e、其它相关资料。

  联系人:高品莲 0510-81827279

   苏 健 0510-81827270

                                        无锡市贸促会  

                                        2020年12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