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市国际商会党委于2020年12月29日在无锡市民中心5号楼会议室召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国际商会下属7个支部的书记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徐惠娟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支部一年来历经艰难、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徐书记对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0年以来,国际商会党委紧扣市委市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策部署,守住“服务”这个生命线,领导广大支部和党员冲锋在前、主动担责,在“稳外贸”“保市场主体”及促进消费提升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一是指导和帮助各支部一手抓抗疫防疫、一手抓恢复生产。2020年1月疫情爆发,党委主动关心各支部,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口罩问题,为企业有序复工提供了保障。党委班子多次带队到各支部了解情况,对企业如何用好相关惠企政策提供指导。协助泽华、苏豪支部解决口罩出口相关事宜。协助泽华完成了2000万防疫物资的出口。二是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展“学习强国比学赶超”活动,党员主动学习的意识和理论水平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三是有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评比”活动,党委班子分别赴各支部开展检查指导,实现全覆盖,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各企业育新机、开新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对于2021年工作,徐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了解国家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三是利用建党100周年之即,举办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比如到革命圣地参观、举办歌会、读书征文等活动,引导党员在工作中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正能量。

    此次会议还增补了王雪松、张俊2位同志为党委委员、通报了2020年度党费收支情况、讨论了黄希超、吴剑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等事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