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马鞍山市贸促会拜访我会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2日,马鞍山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侯沪东一行来我会拜访,交流贸易投资促进、会展业发展、贸促机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会王雪松副会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

  

  侯会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就会展设施建设、大型会展活动筹办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随后与我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开放型经济发展、贸促机构建设等情况,王雪松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我会围绕无锡开放型经济和“465”产业发展,持续加强贸易投资促进和经贸交流活动的组织实施等情况,以及推进县(市)区贸促机构建设实现贸促机构网络全覆盖等方面的经验。侯沪东会长表示,要与我会加强交流互鉴,进一步深化两地经贸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